一个滥情朋克人,约稿请私信。

【黑遍全联盟】今天momo自杀了吗?(中)

-还是那句,大家看个乐呵就好,请勿尝试!!
-明天要去拍汉服正片,怕是更新不了了x顶锅盖就跑

23.

“嗡——”

周泽楷默默地掏出设置了震动模式的手机

“喂?”

“我和你讲刚才老子他奶奶的打错电话了,应该先打你的……不过这不是重点,刚才那个沙雕他比我还能怼我也是奇了,你说现在当个momo容易吗?!”

momo非常暴躁地在电话那一头开吼

“……呃,不容易。”

周泽楷有点慌张

为什么他摊上了这么一个暴躁老哥

“行了不多逼逼了,我问你,你想自杀不?”

“不。”周泽楷斩钉截铁地拒绝

“我操了……”

暴躁老哥的话戛然而止

24.

周泽楷爆出了职业选手的手速

——把电话挂了

25.

斩钉截铁

当机立断

不假思索

26.

看的众人都想给周泽楷鼓掌了

新应对措施get√

27.

周泽楷张了张口正想把酝酿许久的话说出来

“我……”

“每天起床第一句,先给自己打个气!每次多吃一粒米,都要说声对不起……”

“这手机铃声好啊!”

张佳乐鼓掌,“形象生动地表达出了黄少天减肥的决心!”

28.

“喂……”黄少天一想到对面的momo是个暴躁老哥就有点慌张

啥玩意啊咋回事啊这该咋办啊?

“你,去自杀。”momo言简意赅

“这是换了个哥们吗?”李轩自言自语,“说话怎么和小周似的。”

“啊?不不不我不自杀,你看看外面的天多么美好阳光普照风和日丽,为什么要自杀呢是吧是吧?”

“现在是半夜三点。”

言下之意就是大半夜连阳光都没有,去他蛋的风和日丽阳光普照吧

“……不要在意这些细节嘛。我说momo你听起来年纪也不大,也就二十岁吧?诶说起来momo也是可以换操作人员的吗?实在不行,你给我换个萌妹子什么的是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对了对了,等一会打电话打到第九个的时候,就是那个号码133xxxxxxxx的,你不要放过他给他换一个暴躁老哥暴躁老姐啥的行不?”

张佳乐:呵,男人都是大猪蹄子。

“滚。”电话那头说

然后电话那头的可怜momo挂了电话

29.

“我不干了。”

电话那头的momo挂了电话

一脸绝望地说

30.

momo老板觉得再这样下去

自己迟早秃顶

31.

肖时钦一脸严肃地捧着手机

他想,万一自己又摊上什么奇葩可怎么办

他只是个可怜的机械师为什么要这么对他

“队长!有电话!!你在国外再忙也要记得接电话啊Balabala……”

“这声音,听起来怎么那么耳熟?”叶修陷入沉思

“这不就小戴嘛?”楚云秀点明真相

“卧槽,肖时钦你和小戴?!”张佳乐震惊地说

“我们两个清清白白。”肖时钦一脸绝望地说

“这手机铃声解释一下?”张佳乐震惊地继续说

“还不是小戴她玩心重,我投骰子输了,非要给我换个她自己录的铃声……”肖时钦尝试挣扎

“都懂都懂。”

肖时钦觉得自己真的是洗不清了

32.

“队长你怎么还不接电话啊——”戴妍琦牌手机铃发出催促

肖时钦这才缓过神来接了电话

“话说,小戴为了录这个铃声也是拼了啊,都响了快一分钟了吧,这铃声还没响完。”苏沐橙和楚云秀咬耳朵

“关心队长嘛。”楚云秀表示理解

33.

“你好我是momo~”

“是个萌妹子。”肖时钦捂着话筒小声逼逼

“为什么我的就是暴躁老哥?”王杰希怀疑人生

“你好。”肖时钦把手从话筒上拿开

“我能问一个问题吗?”

“不能。”

肖时钦冷漠无情地拒绝

“???”

momo觉得自己真的是哔了狗了

通常不都应该说可以吗?为什么到自己这里就遇上个奇葩?

“太过分了。”方锐指指点点

“你来。”肖时钦把手机塞方锐手里

“???肖时钦你这算打击报复。”方锐继续指指点点

肖时钦推了推眼镜,不做回答

34.

“我要问个问题——!!!”

电话那头的momo声嘶力竭地喊道

“你问,你问。”方锐捂着耳朵

“换人了?”momo疑惑地说

“对啊。”方锐理直气壮地说

“给我换回来啊!”momo声嘶力竭地继续说

“哦。”方锐把手机又塞了回去

“……”肖时钦默了一默,“你问吧。”

“我问,你想自杀吗?!”妹子声嘶力竭地问

“你说什么?”肖时钦开始装傻

“你想自杀吗?!?!”妹子声嘶力竭地继续问,声音都高了八度

“你说什么??”肖时钦继续装傻并把音量抬高八度

如此往复

直到肖时钦觉得自己真的干不过妹子的音量准备投降时

momo带着哭腔喊:“你欺负人!!”

“嘀——”

肖时钦懵的一批

然后他松了口气

这应该就没什么事了吧

35.

“狠心的男人啊。”黄少天感叹

“???”

肖时钦表示他很无辜,“这信号不好。”

黄少天:哦

36.

世邀赛主办方特意给他们准备的豪华套间

信号不好个蛋

评论(19)
热度(62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光济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