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滥情朋克人,约稿请私信。

【孙哲平生贺填词】无需同和

词:焚烛
原曲:将军令

是谁说 要在海角天涯
执起剑 利刃埋葬落花
最后只 一片狼藉剩下

Oh

血影间 一腔热血不假
纵使有 尘世污浊纷杂
其实我 从未退过半分

Oh

也有 挚友 陪伴 左右
我的 传说 神迹 不朽
胜败 不过 瞬间 而后
绷带 掩埋 热血 一捧
我将 绷带 撕裂 为风
有谁 知晓 我的 狂疯
战歌再次咏

号角声峥嵘
吹来的 远方芦笙
蛰伏后 再度冲破苍穹
我想被记住 名与字 春与冬
我的一柄狂剑戎马倥偬
撕裂了惊恐

向前跑 背上行囊沉重
向前跑 前路泥泞浮涌
向前跑 斩断荆棘丛生

Oh

向前跑 背上行囊沉重
向前跑 前路泥泞浮涌
向前跑 斩断荆棘丛生

Oh

也有 挚友 陪伴 左右
我的 传说 神迹 不朽
胜败 不过 瞬间 而后
绷带 掩埋 热血 一捧
我将 绷带 撕裂 为风
有谁 知晓 我的 狂疯
战歌再次咏

号角声峥嵘
吹来的 远方芦笙
蛰伏后 再度冲破苍穹
我想被记住 名与字 春与冬
我的一柄狂剑戎马倥偬
撕裂了惊恐

盛世始退场 盛世中回重
洒血沙场狂剑破敌成了英雄
我披挂杀伐 身后有名功
仰头 那是无际天空

号角声峥嵘
吹来的 远方芦笙
蛰伏后 再度冲破苍穹
我想被记住 名与字 春与冬

我从来不曾需要任何的怜悯与悲歌
我执起狂剑傲然高歌一曲不需同和

【2018大孙生快!】
【他明明只是一个人,但看起来偏偏就有千军万马般的气势】

评论(1)
热度(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光济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