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滥情朋克人,约稿请私信。

【黑遍全联盟】今天的momo自杀了吗?(上)

-仅供娱乐,别自己瞎几把就去尝试了,然后被黑客入侵把隐私啥的给你翻个底朝天
-momo真的好丑啊

1.

也不知道是进了什么神奇网站还是怎么样

反正国家队的号码被泄露了

2.

一群电竞宅男

手机号码被泄露了

3.

他们发现手机号码泄露的时间

是在某个不平凡日子的凌晨三点

4.

巧的很

当时国家队除了张新杰以外脑子一抽

大半夜死也不睡觉聚堆在某叶姓选手的可怜卧室里……

5.

打扑克。

6.

先不说扑克怎么样了

我们说一说泄露信息这个事情

7.

“我是不是你最疼爱的人~你为什么不说话~~”

叶修表情一僵

把牌放下而后从裤兜里摸出个联盟强制派发给他的手机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卧槽叶修你这什么手机铃?”

“默认铃声,我懒得改了。”

8.

“喂?”

叶修无比镇定地接了电话

“你想自杀吗?”女声从话筒中传出

“啥?”叶修深刻怀疑自己耳朵出了问题

——不然就是电话对面那孩子脑子出问题了

“你想自杀吗?”

行了,确诊了,脑子有问题

已经被认为脑子有问题却浑然不觉的可怜妹子锲而不舍:

“你想自杀吗?”

“不想,”叶修果断拒绝,“我家老头子教我要做一个遵纪守法的好青年,不自杀。”

“为什么!我明明这么可爱!我momo不要面子的吗?!”momo表示很伤心

叶修默默调低了通话音量

“momo是啥?”

“……”momo沉默了一会,发出看破世俗的叹息,“问度娘。”

9.

黄少天爆了手速解锁打开度娘输入momo

“卧槽,好丑。”

黄少天脱口而出

10.

momo:……滚

11.

“所以说,自杀考虑一下?”

momo锲而不舍

“不了。”

经过度娘科普后的叶修一脸惊恐的挂了电话

12.

“太惨了,”喻文州憋笑,“能被momo盯上也是……”

“黑凤梨~~”

……

喻文州面无表情地从桌子上拿起手机

13.

天道好轮回,苍天饶过谁

14.

“你要自杀吗?”

嗨朋友们好久不见又是我momo啊

就是刚才那个,如假包换

喻文州觉得不用换了吧

直接退了挺好

“不要。”喻文州无比冷静地说

“不许说不要,刚才那个冷漠又无情的拒绝了我,我不要面子的啊?”

冷漠又无情的叶姓选手:……?

“……”喻文州陷入沉思

我该怎么办我只是条普通的锦鲤

“色诱啊。”张佳乐提出建议

滚。

喻文州如此想

15.

“momo宝贝,已经凌晨三点了,还不睡觉吗?”

喻文州第一次感谢自家爹妈送给自己一副苏的一批的磁性嗓音

真他娘的好用

“不睡,我要工作qwq。”momo委委屈屈

“乖啦,要是不睡,我可是要生气的。”

“卧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队长你不去做cv都委屈你了。”黄少天爆笑

喻文州翻了个白眼示意他闭嘴

黄少天撇了撇嘴以示不满

然而他还是屈服于喻文州的心脏……不是,温柔笑意之下

自古副队没人权bushi

16.

最后momo妹子表示她这就去睡

喻文州如获大赦般挂了电话

然后他收获了来自国家队成员们诡异的眼光

你们别这样我害怕

喻文州不知所措

17.

“按照这个套路,下一个是小周?”

周泽楷掏出手机

坐等来电

18.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嘹亮——”

啊!

是革命的颜色!

是那耀眼的红!!!

然而响起来的是王杰希的手机

“哈哈哈哈哈操,王杰希你觉悟这么高吗哈哈哈哈哈哈哈神他妈五星红旗迎风飘扬?”方锐毫不犹豫落井下石

“还不是我们微草老板脑子一抽,说什么要发扬革命思想,这才换的。”王杰希疯狂吐槽

“那个,王队,”老实人李轩说,“你电话还没接。”

19.

王杰希镇定的接了电话

假装自己刚才啥也没忘

20.

“你想自杀不,想不想给个痛快话别墨迹。”

这次的momo似乎是个暴躁老哥

王杰希一乐

诶这个好!

“不想,挂电话吧。”

“卧槽你再说一遍?!老子他妈好不容易打通了个电话你他妈告诉我不想?!”

暴躁momo在线打人

王杰希不乐了

“滚。”

“骂个屁我还想骂你大半夜给我打电话怎么着闲的慌?”

王杰希并不知道自己欧欧西了

并化身超暴躁老哥

然后屏幕对面的暴躁老哥沉默了一会

挂了电话

21.

王杰希:快乐

22.

然后他成功地和喻文州一样接收到了众人害怕的目光

王杰希好凶

但我不怕

耶比耶比耶

评论(48)
热度(101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光济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