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滥情朋克人,约稿请私信。

【黄少天生贺填词】惊蛰

词:焚烛
原曲:山海

盛世歌 为我高声吟诵
我傲然立于山与河之中
踏过雪霜与狂风
掌中冰雨劈裂了苍穹

我走着 我走着
向着迷茫
我以热血撕裂了惆怅
我走着 我走着
向着梦想
我以年少撕裂了颓唐

在名为荣耀的道路上
所幸挚友在我身旁
咒法指向了光亮
利刃早已经出鞘
交织时未成绝响

我走着 我走着
向着太阳
我以热血镌刻下风光
我走着 我走着
向着希望
我以年少镌刻下狂想

少年呐喊的嘶哑 字句间执著不假
信仰从未有倾塌 他握紧光剑一把
即使身后是悬崖 不犹豫纵身跃下
万丈深渊的底下 隐匿着星芒无差

白昼黑夜交替下 有身影蓄势待发
剑招出手那一刹 他低笑露出虎牙
衣摆猎猎风飒踏 血染成盛世的画
而后收剑立天涯 山河尽览于眼下

世人伪装的语话 他轻唾一声虚假
这人间世故纷杂 剑刃撕开了浮华
伤疤上开出了花 他双眸中澄澈无瑕

我走着 我走着
向着沙场
我以热血击荡出疯狂
我走着 我走着
向着锋芒
我以年少击荡出回响

我走着 我走着
我走着 我走着
我走着 我走着
不愿停下
战袍掩盖了层层伤疤
惊蛰一声震碎了繁华

【2018烦烦生快!】
【夜雨声烦,剑定天下】

评论(3)
热度(64)
© 光济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