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滥情朋克人,约稿请私信。

张佳乐:震惊!某张副在十一点后竟……

-和 @我来给你讲讲我和拖更的故事 的联文,梗来源 @那撒修
-对不起我毁了这个梗噫呜呜噫
-私设多如山欧欧西严重别打

张佳乐:大家好,我是霸图频道《瞎吉芭说》栏目的主持人张佳乐。这位是我的好基友林敬言。

【欢迎收看今日快落源泉栏目】

林敬言:除了那句好基友,我承认他的一切发言的正确性。

张佳乐:众所周知,在那遥远的荣耀联盟,Q市霸图战队的张新杰张副队活的那叫一个养老。

【歪,张副吗,这里有朵小发发在说你养老】

【小发发的举报了啊】

【为什么要举报明明那么真实】

【我乐不要面子的吗】

林敬言:……那叫一个严谨认真。

【老林强行掰正2333】

张佳乐:啊对,严谨认真。

林敬言:相传张副他每日七点起床二十三点睡觉,风雨无阻 从不认输 。

张佳乐:然而有一天!我发现了一个大秘密!有多大呢?有这——————么大!!!

【胳膊张开比大字的了也太可爱了吧!】

【导演不会举牌吧……】

张佳乐:啊,导演我看见你举牌了,我把话题掰正,掰正。

【前面举牌的那个真相了】

林敬言:此处张佳乐的内心活动为,导演能不能别扣出场费?

【哈哈哈哈哈哈哈】

张佳乐:咳咳。那是一个月黑风高的晚上,我正在被窝里偷偷玩手机,而和我一个宿舍的老林在睡觉。

林敬言:其实我并没有睡着。

张佳乐:诶?!

【张佳乐:目瞪口呆.jpg】

【目瞪花呆(???】

林敬言:那个月黑风高的晚上,在我上铺的你一边看手机一边笑的像个沙雕。当时我总觉得地震了,硬是没敢睡觉。

【哈哈哈哈哈打起来!】

【前面打起来的那个你是魔鬼吗?快快快打起来打起来】

张佳乐:哦。

【乐乐满脸的生无可恋(啥)】

张佳乐:我们继续说……卧槽弹幕怎么??喊打起来的那几个我可都记住了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乐乐开始记仇】

【乐乐放心飞,我们永相随】

【前面那个口号是不是不太合适】

【我觉得挺合适的??乐乐到处飞我们永远都在后面陪他】

【陪他浪?】

【哈哈哈先笑为敬】

林敬言:我来替他说吧,要是让他这么下去,节目结束都说不完。

林敬言:正当张佳乐爆发出一声惊天地泣鬼神的大笑时——

【突然好奇乐乐看到了什么?】

【小~黄~片~】

【前面的?!】

【我是警察,你们超速了请和我回警局一趟】

林敬言:之后张副就推门进来了。

张佳乐:哎呦那个时候把我吓得,手机差点没掉下去。

林敬言:继续说,当时张副他走向我们两个的床,爬上二层,掀开张佳乐的被子把手机拿走。

【张副你为什么那么熟练】

【一回生二回熟三回顺利上乐铺?】

【前面的是魔鬼吗】

张佳乐:只听,啪叽接着稀里哗啦,我的手机就变成了尸体。

【啪叽接着稀里哗啦?那是啥】

【如此诡异的形容词我竟然神奇的理解了】

林敬言:当时电池都摔出去了。

张佳乐:张新杰这一套行云流水的动作结束后,十分果断地从二层跳了下去。

【卧槽二层??】

【张副你不要轻生啊!】

【等等你们是不是理解错了……】

林敬言:弹幕别误会,不是跳楼,是从张佳乐的床上跳到了地上。

张佳乐:弹幕的脑回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先笑为敬。

【乐乐你想想你的?】

【前面的,我乐不要面子的吗?不要的】

林敬言:导演举牌了啊。

【导演:妈的我总是要举牌】

【活在举牌中的导演】

张佳乐:哈哈哈哈错了错了,回到原来的话题。

张佳乐:当时我就觉得不对劲,按照张新杰的性子,进来之前都应该敲门啊。

林敬言:这就是你拉着我跟踪张新杰的原因?

张佳乐:对啊。

【乐乐:皮这一下非常开心】

林敬言:……你继续。

张佳乐:然后张新杰就去了老韩的房间!

林敬言:对,你还在墙角那拽着我问我是不是某种交易。

【交易……】

【PY交易!】

【卧槽你们住脑?!?!】

林敬言:当时我就觉得,你是不是脑子有毒。

张佳乐:你这让我露出了尴尬又不失礼貌的笑容。

【跑题啦!!】

【继续继续】

【我们一起来看PY交易(啥】

【住脑!那是兄弟情!】

林敬言:好好好,弹幕你们让我讲我就继续讲。

张佳乐:其实这个故事也讲不了多长时间了。

林敬言:对,我一句话就能结束它。

林敬言:最后我们啥也没听见,只看见了老韩扎着两个小辫子,额头青筋暴起地把张副扔回了宿舍。

【画面感???】

【我记得韩队是不是板寸来着……】

【假发了解一下】

张佳乐:我一直很好奇张新杰为什么会做出这么丧心病狂的事情。

林敬言:最后发现张副梦游。

【???著名守时好少年张新杰竟然梦游】

【这究竟是人性的缺失还是道德的沦丧】

林敬言:我的心灵受到了极大的震撼。

张佳乐:好的,那么本期节目到此结束!大家债见!!!

【债见!】

【妈耶张副梦游哈哈哈哈哈我能笑一年,大家下周见!】

【我是张新杰我已经报警了】

【再见吧再见吧朋友们】

评论(11)
热度(59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光济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