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滥情朋克人,约稿请私信。

【黑遍全联盟】千万不要让那个叫张佳乐的男人喝酒(下)

-终于完结了hhhhhhhhh
-我现在满脑子都是百花缭乱是个快乐的小精灵(你

65.

“我想张佳乐你需要清醒一点了。”

林敬言再次提出要求

“不,”

张佳乐拒绝,“我不听大猪蹄子的意见。”

66.

我可qnmd大猪蹄子

林敬言笑容扭曲

67.

“张新杰!”
  
张佳乐嘿嘿一笑

张新杰开始思考如果自己现在当做没听见,能逃脱的几率有多少

张佳乐没有给他这个机会

他哥俩好地搂着张新杰的肩就往电脑旁边拽

“诶嘿嘿嘿……jjc走起!”

68.

“……别了吧。”

联盟第一奶张新杰发出犹豫的声音

69.

毕竟还有二十分钟就十一点了

70.

“这个想法可海星。”林敬言和白言飞小声逼逼

“前辈你说,如果张佳乐前辈耽误了副队睡觉,结局会怎么样?”白言飞小小声逼逼

“张佳乐会死的。”林敬言继续小声逼逼

71.

说回正题

张佳乐兴冲冲地从训练室抽屉里翻出了百花缭乱和石不转就要登陆荣耀

张新杰:张佳乐你这样让我有种不安定的感觉

72.

“PKPKPKPKPKPKPK!!”

说实话

当时张新杰仿佛看见了

那些年的黄少天

73.

“我只是个奶为什么要让我做这些?”

——《张新杰:去你妈的PKPKPK:)》

74.

后来石不转还是和百花缭乱站在了jjc上

地图是片森林

七扭八绕方向感不太好的都能迷路的那种

当然

是张佳乐选的

75.

百花缭乱:啦啦啦啦啦啦

百花缭乱:我是一个快乐的小精灵~

百花缭乱:抓我啊抓我啊

石不转:滚。

76.

张新杰觉得再这么下去

自己迟早秃

77.

百花缭乱:噫呜呜噫你欺负快乐的小精灵

石不转:……

石不转:快乐的小精灵去找别人PK好不好?:)

百花缭乱:快乐的小精灵不会出尔反尔!

石不转:日哦。

78.

“卧槽哈哈哈哈把张副气到骂人张佳乐也是个人才。”林敬言吃瓜

“我觉得副队欧欧西了。”白言飞提出意见

“今天我们都在欧欧西,所以不要注意这些。”林敬言无比淡定

“好的明白。”

79.

百花缭乱:嘿嘿嘿你看我放烟花~

石不转抬头

之后被一个爆缩式手雷糊在了脸上

展翅高飞(啥

80.

石不转:哦。

81.

石不转提起了他的逆光的十字星

神圣之火

圣诫之光

老子一十字架糊死你!!

82.

百花缭乱:小精灵被恶毒的巫婆打了

百花缭乱:小精灵好悲伤好难过

百花缭乱:小精灵要嘤嘤嘤!!!

石不转:你欧欧西了。

百花缭乱:哼哼唧唧我不听

石不转:呵。

83.

“老韩你觉得这场比赛什么时候会结束?”林敬言戳戳一旁的韩文清

“闭嘴。”韩文清超凶

“哦。”林敬言憋憋屈屈

然而他不能说

84.

又跑题了

让我们说回jjc

85.

百花缭乱保持着蛇皮走位

聊天频道的话题也是蛇皮走位

86.

百花缭乱:呦呦呦——

百花缭乱:大山的子孙呦——

百花缭乱:爱太阳——

石不转:呦。

百花缭乱:啥?

石不转:……

石不转:爱太阳呦——

87.

百花缭乱:你猜猜我在哪~

百花缭乱:来抓我呀~

石不转:38,250。

石不转:在那个酷似花园宝宝玛卡巴卡住所的洞里。

百花缭乱:dei!你是何方妖孽!

百花缭乱:竟看穿了你乐爷的真身!!

石不转:巧了,我是尼古比古。

石不转::)

88.

石不转:十一点了。睡觉。

百花缭乱:?????

百花缭乱:!!!!!

百花缭乱:你不爱你的小精灵了吗?!

石不转:我现在开始怀疑一件事。

百花缭乱:啥?

石不转:我买的不是鸡尾酒是五粮液。

石不转:我要睡觉。

石不转:挡我者死。

89.

这真是一个充满爱的聊天频道啊

90.

“张副在时间这一点上,还真是严谨啊。”林敬言感叹

“用严谨这个词好吗?”有人超小声逼逼

“不要在意这些细节。”林敬言说

91.

张新杰果断地拔出卡

“下线了,睡觉。”

92.

张佳乐脸依旧因为酒劲红的一批

“不!你要放弃我这个快乐的小精灵吗?!”

“你这个负心汉!

“你冷漠你无情你无理取闹呜呜呜!!”

93.

呵。

老子只爱我的被窝。

94.

“队长,睡了。”张新杰额头青筋暴起

然而他保持着最后的理智

不然张佳乐现在已经在霸图俱乐部外面了

95.

“嗯,晚安。”

韩文清道完晚安,目送张新杰离开张佳乐回到卧室后

他瞪了一眼张佳乐

张佳乐一个瑟缩

96.

“你这个猥琐大坏蛋!要对我做什么!”

张佳乐开始嚎

97.

韩文清保持冷静

“快去睡觉。”

林敬言拉住还想看热闹的白言飞

“溜了溜了。”

霸图众人一哄而散

只剩下张佳乐和韩文清

面面相觑

98.

“哦QAQ。”

最后张佳乐选择退缩

委委屈屈地回到了房间

99.

——虽然他差点走错进了林敬言房间,被林敬言当成鬼,吓得眼镜差点掉下去

之后倒头就睡

100.

后来张佳乐醒过来后

看见那一套张佳乐笑容渐渐消失的表情包

咬牙切齿地要抓出始作俑者却未果

而且这一套表情包在联盟里光速扩散

最后甚至成了可以和熊猫头媲美的存在

张佳乐还因此受到孙哲平大肆嘲笑发誓再也不喝鸡尾酒的故事

我们就不多说了

101.

反正最后世邀赛得了世界冠军的时候

张佳乐鸡尾酒喝的比谁都多

评论(10)
热度(70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光济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