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滥情朋克人,约稿请私信。

【黑遍全联盟】千万不要让那个叫张佳乐的男人喝酒(中)

-它为什么还没完结
-我觉得这个沙雕段子我能扯个五六千(啥

38.

“……我觉得对于这瓶崂山蛇草水我比较有发言权。”林敬言举手

“前几天张佳乐看着好玩就从楼下小卖部买回来的,还差点没被粉丝发现来着。

“我问他这是什么,他一本正经地说这是崂山蛇草水,问我要不要来一口。

“我果断拒绝了。

“虽然我没喝过但是据不可靠消息,这个味道不是一般的难喝——”

林敬言突然一顿

39.

“我勒个去!张佳乐你别!!!”

林敬言式尔康手.jpg

40.

张佳乐可能是因为醉酒

狠命拧瓶盖

就是拧不开

气的脸红脖子粗的

41.

林敬言松了一口气

这样就能避免惨案的发生了吧

……可能吧?

42.

张佳乐思考了一会

脑袋上突然亮起一个小灯泡

开始疯狂摇晃可怜的玻璃瓶

“哼,把你摇晕了!看你还怎么嚣张!”

43.

林敬言有点怀疑张佳乐是不是喝傻了

44.

张佳乐气哼哼地拧瓶盖

“你乐爷我还治不了你个小白酒了?”

随着“嘣”的奇怪开盖声

一股气流带着水花喷涌而出

没有一丝丝防备

也没有一丝顾虑

水珠就这么出现在张佳乐稚嫩而又天真的脸上

45.

张佳乐很明显开始慌了

然而他坚信着

抹把脸又是一条好汉的原则(?

46.

“白酒够劲!”张佳乐爆了一口京腔

张佳乐从韩文清手里拿过来刚才被没收的酒杯

自顾自的开始倒崂山蛇草水

47.

“不能喝。”张新杰尝试阻止张佳乐

“鸡尾酒能喝白酒怎么就不能喝?”张佳乐举着瓶子愤愤不平地说

“……”张新杰默了一默,“这不是白酒,是崂山蛇草水。”

“这就是白酒!”张佳乐反驳

“这真的是崂山蛇草水啊!张佳乐你好好看看!”林敬言握住张佳乐空出来的另一只手哀嚎

“我不听,这就是白酒,不然老林你尝尝?”张佳乐表示我不听我不看这就是白酒

“……算了吧。”林敬言选择退缩

“那张新杰你来?”张佳乐把瓶子举到张新杰的面前

“不。”张新杰果断拒绝

48.

“你们就是欺负我。说是崂山蛇草水自己也不亲身验证一下……”张佳乐嘟嘟囔囔,“噫呜呜噫。”

“张佳乐你欧欧西了。”林敬言提出意见

“哼。”喝醉了的张佳乐才不管这些

他要喝酒噫呜呜噫

49.

张佳乐:吨吨吨吨吨吨吨吨吨嗝

50.

“不是白酒啊……像是苏打水?”张佳乐迷迷糊糊地挠头

“完了。”林敬言为张佳乐的未来感到了深深的担忧

白言飞已经拿出手机准备拨120了

51.

张佳乐:等我喝醉了,就让你们见识一下你们乐爷的力量

52.

张佳乐意犹未尽地咂了咂嘴

“这味道也不难喝……哎呦卧槽这谁发明的水啊?!”

回味无穷。

53.

后来霸图里流传起了一套表情包

【张佳乐笑容渐渐灿烂.jpg】

【张佳乐笑容渐渐扭曲.jpg】

【张佳乐笑容渐渐消失.jpg】

【张佳乐笑容完全消失.jpg】

【张佳乐没有笑容.jpg】

据说我们的第一弹药专家看到的时候

那叫一个生无可恋

54.

太惨了

林敬言感叹

55.

“我相信这是崂山蛇草水了QAQ。”

张佳乐失去梦想

56.

“我现在特别想唱一首歌,你们觉得呢?”张佳乐一本正经地问

“我觉得不行。”林敬言表明观点

“我和林敬言前辈的看法相同。”张新杰冷静分析

“闭嘴。”韩文清一票否决

57.

毕竟

用一句老话来讲

别人唱歌要钱

张佳乐唱歌要命

58.

“既然大家都同意的话,那我就开始表演了哈哈哈哈!”

张佳乐自动过滤反对言论

59.

霸图众人:哦

60.

“凉凉夜色为我思念成河~

“化作春泥呵护着我~

“浅浅岁月拂满爱人袖~

“翩翩芳菲~入~水~流~~~”

61.

“没有人会思念你,也没有人会呵护你。没有爱人来拂袖子,更没有什么芳菲会入水流。”林敬言一脸冷漠

林敬言 击杀 张佳乐(1/1)

62.

张佳乐吨吨吨喝下半杯水缓解了嘴里的迷之味道后

他对着林敬言冷笑一声

63.

“呵。”

“男人都是大猪蹄子。”

64.

林敬言:???

评论(14)
热度(75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光济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