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滥情朋克人,约稿请私信。

【黑遍全联盟】千万不要让那个名叫张佳乐的男人喝酒(上)

-我终于放假了
-暑假争取两天一篇,如果我没有更新就是我忘了,请疯狂催我【喂

1.

今天的风儿

格外喧嚣

正在庆祝新年的霸图内部

也格外喧嚣

2.

“快!给你乐爷我满上!!”张佳乐举着酒杯喊

“哦。”林敬言翻了个白眼

顺手给他倒了杯某澳鸡尾酒

3.

说实话

做了这么久的队友

霸图众人对张佳乐的酒量心里都有点B数

大概就是几瓶啤酒就能倒的那种

4.

……吧?

5.

哐。

张佳乐行云流水地喝酒放杯

之后行云流水地倒在桌上

6.

“……”韩文清

“……”张新杰

“……”林敬言

“……张佳乐前辈没事吧?”宋•霸图良心•奇英

“没事。”张新杰简明扼要地回答

7.

林敬言轻轻戳了戳张佳乐肩膀

张佳乐不动如钟

“张副,”林敬言疑惑地问,“你买的是鸡尾酒不是五粮液吧?”

“不是。”张新杰说

“……恕我直言,这可能是除了叶修,联盟里酒量最差的一个了。”

8.

“把他送回去吧,防止着凉。”韩文清说

“OK。”

林敬言比了个OK的手势就要去把张佳乐扶起来

话说张佳乐沉不沉?

林敬言突然就想到了这一点

9.

但是张佳乐没有给他体验重量的机会

“啪。”

张佳乐猛地扬手拍在林敬言的手上

10.

“是谁!打扰你乐爷睡觉!”

“……”林敬言吓得一愣一愣

“卧槽诈尸了?!”

11.

张佳乐一愣

反应半天才明白诈尸指的是他

“老林你???”

还没等林敬言说什么,张佳乐自顾自的给自己倒了杯鸡尾酒

“算了算了,没人疼没人爱我是地里的一颗小白菜。”

12.

???

对不起我没看懂这个剧情走向

13.

“嗝。”

张佳乐吨吨吨地喝完一易拉罐鸡尾酒

打了个嗝

爪子伸向韩文清面前的那一罐

14.

韩文清一脸严肃

并把易拉罐向反方向挪了挪

“不许喝。”

“为啥?”张佳乐愤愤不平地问

“你喝多了。”韩文清无比严肃地说

“我没有!”张佳乐不服

15.

“……”韩文清默了一默

把那个霸图老板买来当做装饰品的镜子递了过去

16.

镜子中的张佳乐

双颊酡红

眸若秋水

17.

……等等

这几个形容词

怎么这么像

网络古言玛丽苏爱情小说???

18.

算了不管这个

让我们说回正题

19.

“我不是我没有你可别瞎说啊。”

张佳乐果断否认

“你乐爷我还是那么英俊潇洒风流倜傥帅气逼人!!”

韩文清:哦

20.

张佳乐顺手把镜子扔在了桌子上

可能是因为今天的桌子被擦的格外光滑

镜子顺着桌子就是一个三百六十度托马斯回旋

掉到了地上

21.

嘁哩咔嚓

稀里哗啦

22.

“……呀。”张佳乐有点心虚

不过身为联盟第一弹药专家

他会怕吗?

23.

会。

24.

“张佳乐。

“把镜子碎片收拾了。

“别用手碰!

“那边有扫帚!!”

张新杰无比冷静地对张佳乐下达命令

25.

噫呜呜噫

张佳乐委屈巴巴地把镜子碎片扫干净

虽然因为醉酒神志不太清醒

差点没把张新杰养的防辐射仙人掌给撞掉

让林敬言心惊胆战了好一会

生怕张佳乐搞点什么大破坏

26.

醉酒的张佳乐不是张佳乐

那他妈是个不定时炸弹啊

27.

“喂,是孙哲平吗?”林敬言佩服自己反应迅速

“是我,怎么了?”孙哲平疑惑地问

“张佳乐醉酒了怎么办?”

“……”

“自求多福。”孙哲平语重心长地说

28.

“哎老林,别,别愣着啊。一起喝酒,新年这么喜庆的日子,喝酒啊!”

张佳乐收拾完镜子后

吨吨吨地又开始灌

“张佳乐你冷静一点。”林敬言看着他喝酒

心里有点发慌

“即使是鸡尾酒喝多了也不好啊。”

29.

张佳乐醉醺醺地摆了摆手

“没,没事!你乐爷我酒量好着呢!”

30.

“副队这……”林敬言为难地看向张新杰

“没事,最后一罐了。”张新杰示意他看看桌子上的几个空易拉罐

张新杰为了职业选手的身体着想

总共就买了六罐

准备新年象征性庆祝一下来着

反正这几天没比赛

31.

“最后一罐,嗝,了啊……”张佳乐撇了撇嘴

顺手把易拉罐放在桌上

他半眯着眼睛环顾四周

似乎在寻找什么

在场众人陡然间有点不好的预感

32.

张佳乐你清醒一点!!!

33.

“诶……找到了!”

张佳乐兴致勃勃地冲回自己的房间

又兴冲冲地冲回来

怀里抱着个不知名的瓶子

34.

他走到目不转睛盯着他的众人面前

骄傲地把瓶子举起来

整个人酷似胜利女神

35.

“看!白酒!!”

36.

张新杰扶了扶眼镜

如果他没看错的话

那个透明瓶子上的标签

写的是……

37.

崂山蛇草水。

评论(23)
热度(936)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光济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