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滥情朋克人,约稿请私信。

【邹远生贺填词】我相信

词:焚烛
原曲:可能否
  
我愿相信 光会照亮落下的叶
我愿相信 星会伴随皎白的月
我愿相信 鸟会歌唱黎明的雪
我愿相信 花会染红教堂的戒

我依旧相信 天上有我的宫阙
无论多少荆棘察觉
我依旧相信 这热血依旧灿烈
无论多少质疑问帖

我相信即使我变成一身独孑
依旧会有人从远方走来身边
我相信即使压抑布满了长夜
依旧会有束光芒 冲破缚阙

我愿相信 光会照亮落下的叶
我愿相信 星会伴随皎白的月
我愿相信 鸟会歌唱黎明的雪
我愿相信 花会染红教堂的戒

我依旧相信 天上有我的宫阙
无论多少荆棘察觉
我依旧相信 这热血依旧灿烈
无论多少质疑问帖

我相信即使我变成一身独孑
依旧会有人从远方走来身边
我相信即使压抑布满了长夜
依旧会有束光芒 冲破缚阙

我相信我的手枪会撕裂浮华
我相信我的眼神会描摹图画
我相信我的信仰会长存天涯
相信在分叉路口 执着走啊
相信荣耀会为我 开出繁花

【2018邹远生快!】
【新百花从来不是任何人的替代品】

评论
热度(47)
© 光济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