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滥情朋克人,约稿请私信。

全职过年产粮大队48H企划正式启动!

他们行走在荣耀之路上,

脚下是银河流淌。

眉若远山,手握长川。

步间青霭,身作江海。

心藏烈阳,魂荡九霄。

他们从各处来赴这一场盛世,

而盛世亦以岁月作笔书写下他们的名字与故事。

他们或许所在的战队不同,

但他们前行的步伐仍是同样的坚定与执著。

他们向前跑着。

向着荣耀。


大家好,这里是全职过年产粮大队。

我们将以不同人物为中心,为大家带来一场盛世。

•时间:2.4~2.5

•tag:我们是祖国的花朵我们要勤恳产粮

•48H:如名,48H,48篇以不同人物为中心的图/文。

•彩蛋:不定时掉落,时间全凭老师们心意,其他与48H相同。

•扭蛋:由于老师们时间原因不知道能否参与,掉不掉落全凭缘分。其他与彩蛋相同。

暖场活动:盲猜。

•于评论区盲猜各位老师都会选择哪位角色。

•每个老师都会拥有自己所选人物的“关键词”,保真,能不能猜出来全凭缘分。

•被猜中的老师要实现自己立的flag。

•不是每一个老师都有flag。

•关键词和flag将会标注在老师的ID下方。

•发文即公布答案。

•所有被选人物将会附在文章末尾。

•评论区老师们的话半真半假,记得留个心眼。

•除非是特意标明所有猜中者的,否则全部以第一个猜中的为准。

•99%的关键词由饺子 @锦邑织文 友情提供,如果猜不出来请打她,把她下锅。


人员名单:

主催 @宁雪她爸焚烛要自闭了

1H: @江时夏_晓山青

关键词:致命一击

flag:我小天才哭给你看???

2H: @锦邑织文

关键词:把烟收回去

flag:有几个人猜到我!我就加更几篇!可以一人点一个!一周内交清那种!

3H: @龙月

关键词:天才

flag:在有30个太太被命中之前我是绝对安全的。

4H: @鎏涟夏叶

关键词:直切

flag: 手写和cp单文点梗加艾特。

5H: @A仔仔。

关键词:直

flag:如果有人狙中我,我就开新坑(填不填就不一定了哈哈哈(^V^))

6H: @井口。

关键词:吃瓜子吗

flag:谁狙到我,我就给他画点图。

7H: @来口热蜂蜜柚子

关键词:干扰视线

flag:狙到我,就自拍发lof+画跟宁雪一起联文的连载的同人图+新年红包+手写圈名+填坑。

8H: @燕雀不辍

关键词:怒了

flag: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觉得应该没人猜中我。

9H: @九城

关键词:气鼓鼓

flag:要是狙到我,我发万字刀。

10H: @朝云近香

关键词:猥琐方

flag:谁狙到我我就给谁画一次画或者手写。

11H: @叶昭和

关键词:大姐

flag:被狙到了就开连载?

12H:  @可乐酱酱

关键词:陈姐

flag:不咕咕咕!

13H: @未亡人余朝.

关键词:算出来

flag:lof自拍九宫格三天不删?……

14H: @雏夏倾心—夏初倾

关键词:灵魂语言

flag:狙中我就给他唱歌(小黄歌除外)然后给他开个点文好辽(..............)

15H: @沧汐

关键词:没什么出场机会

flag:狙到我就日更一个月(×)

16H: @青霭白云

关键词:疲态

flag:我想……这样吧,狙中我的,我送一套皮休星相卡明信片,或者网上在售的30元以内周边给地址电话我帮代拍(也可以留着以后再找我),邮费自理😂在此之上,愿意向我点文的,只要是我吃得下的cp,一个月内写出来。点文这个希望是喜欢我文风的再点啊,不喜欢我文风的话真心不要勉强!因为写文好累!!!第一个狙中我的人送礼物!第一个不要礼物就顺延下一个!所有狙中我的都可以点文!

(此处本应有图,然而我电脑坏了。青老师我对不起你)

17H: @鹤见锦

关键词:觉得不踏实

flag:如果被狙中了,给狙中我的恶魔们唱歌~点文也行啦。

18H: @竹梓er

关键词:惊喜

flag:有狙到我的我给你寄礼物!半包邮!(无所畏惧)

19H: @提鱼

关键词:严厉

flag:被狙到就日更一个月?(我必不可能被猜到

20H: @清晏°

关键词:君子

flag:狙中让……叶神反攻一次?(算限叶蓝叶黄修伞叶周叶喻叶王)

21H: @顾北栀

关键词:时机卡的太准

flag:如果狙中的话就开叶攻点文。

22H: @乐极忘形

关键词:!!!

flag:如果狙中的话给写艺术字或爆照!

23H: @苏洛诗

关键词:反击

flag:狙中我就开all王连载,动不动就r18那种,反正小透明毫不畏惧。

24H:@Aseacreature

关键词:瞎说大实话

flag:嗯……那就猜中的话随意点文吧233333什么cp都可以。

25H: @超咸鱼的木木君

关键词:实力差距

flag:我要是被狙中了开点图哈哈哈哈哈哈。

26H: @白色的某

关键词:老子真的不会打游戏

flag:那我就……把lof所有的坑填了?(不可能有人狙到的。

27H: @温糖苏打水想回家

关键词:好脾气

flag:没有。

28H: @无良鸽手苏慕樱

关键词:让人难受的本事

flag:第一个狙对我的我就给他写一篇我吃的cp的点文好惹。

29H: @morning味の棒棒青/青自说盛夏再见

关键词:爷爷

flag:被狙到的话日更?

30H: @白衣卿相

关键词:逆转的希望

flag:那就狙到我我就开原创长篇。

31H: @西湖莼菜汤

关键词:偷懒

flag:如果被狙到,写我x喻安笙。

32H: @扶柒

关键词:个人推脱

flag:要是被狙中我就搞all韩!

33H: @Kaaaaa冽亞

关键词:前辈

flag:那……開個點圖唄XD  畫條漫也可以。

34H: @余生白夏

关键词:不见外

flag:有人狙中我我请她喝奶茶x

35H: @一寸相思/专心恋爱暂时停更

关键词:材料

flag:唱歌发lof。

36H: @君陌槿

关键词:用脑子打比赛

flag:如果有人狙的到我,我就涉黄,吴雪峰视角涉修伞的黄,有、刺激。

37H: @萧白洛

关键词:圆滑

flag:像我这样的菜鸟是不可能被狙到的,要是有人猜到我而且不嫌弃的话我给你……额,过年寄春联?

38H: @呓萤

关键词:手机摔了

flag:如果真的有人狙到我我就会爱上她并且给她写情书……_(:з」∠)_好叭其实点文也可以什么冷cp冷角色都可以的!不过本小透明一定不会被狙到x

39H: @梦寒_白首不移青云不坠

关键词:多大点事

flag: f盲狙到就……给她寄一份手抄的高一政治资料!

40H: @K叔想睡觉

关键词:百鬼夜行

flag:狙中了送盒三只松鼠?

41H: @王杰希

关键词:彻夜不眠

flag:狙到我我就坑掉连载。

42H: @未眠人

关键词:呼啸

flag:如果狙中我的那个人不是我cp儿我给ta一次点文!

43H: @喻文州

关键词:甩锅老叶

flag:狙到我我这辈子找不到cp!

(快看这个!画重点!手动加粗!!!)

44H: @城堡冰山

关键词:战术不错,再回去好好练练。

flag:给狙中的朋友们辅导一下作业,哪个科目都行,我其实挺全面发展的。

45H: @不二

关键词:我明白了

flag:有人狙中我,我给他唱儿歌。

46 H: @叶尽风修

关键词:拔得头筹

flag:谁狙到我就给他写两个月的文吧,想看什么我写什么。

47H: @江河晚.

关键词:人缘好

flag:有人狙中我我请他喝星巴克!

48H: @宁雪她爸焚烛要自闭了

关键词:退出全明星

flag:狙到我我就开新连载。


彩蛋:

@大眼杰西卡变身

关键词:我们来打一架吧。四个帐号卡。

flag:谁要是知道是我请她来找我要点图!!!!只要不嫌弃!!!

@楚云秀

关键词:没有关键词。

flag:狙中爆结婚照?证件或者婚纱,看婚纱来不来得及……

@焚烛他妈宁雪终于要放寒假了!

关键词:我balabala是个小魔人

flag:如果知道哪个是我我派送年货帮一个小可爱买50元以内任何老师的周边。

@虞琦君

关键词:下个赛季

flag: 随便抽一个猜中的点CP,想点什么都可以,怎么魔性怎么来(冯主席相关除外!)

@松饼骑士

关键词:legend never die

flag:给狙中我的小家伙一次点图的机会以及送一套明信片,明信片长啥样你猜啊。

@猫少

关键词:太凶残了你

flag:被狙中送一套自己画的明信片和挂牌吧。

(这里本来该有图的,老师我对不起你。)

@傻子玄

关键词:一本正经

flag:哦哦!那我被狙了就……画个连载吧!10p+的那种_(:зゝ∠)_


扭蛋:

@(¦3[▓▓]

关键词:呵呵

flag:第一个猜对的姑娘送文州生贺的立牌。

@虞岁

关键词:脱单了

flag: 狙到我的小可爱,免费开导/清理负能/一起沙雕。我相信没人会狙到我,如果真有的话,寄墨水分装或者明信片吧。

@Dasiv

ps.萨摩老师没有flag也没有关键词,希望她可以掉落XD


所选人物汇总:

.会有重复选的哦~

.打乱顺序了。

戴妍琦、林敬言、江波涛、楚云秀、张佳乐、柳非、乔一帆、宋奇英、陶轩、叶秋、刘小别、张新杰、魏琛、徐景熙、吴羽策、苏沐橙、叶修、唐柔、莫凡、吴雪峰、季冷、苏沐秋、叶爸爸、邱非、常先、李轩、黄少天、郑轩、卢瀚文、高英杰、韩文清、钟叶离、邹远、许博远、孙哲平、孙翔、王杰希、方士谦、程思嫣、辛露、李艺博、伍晨、袁柏清、林杰、叶妈妈、陈果、周泽楷、肖时钦、安文逸、罗辑、方锐。

以上。

荣耀终会镌下他们的身影。

——
补充于二月三日。
原25H @喻安笙. 由于胃穿孔临时退出企划,由原彩蛋 @超咸鱼的木木君 临时替代。

评论(291)
热度(65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光济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