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滥情朋克人,约稿请私信。

【黑遍全联盟】听说,蓝雨国有位小美人鱼

-爆炸ooc请注意
-CP向刘卢,喻黄,邪教刘柳【bu
-前篇请戳tag【神经病般的听说系列】

1.

“宋晓宋晓!”

刚从海边上回来的宋晓大老远就听见卢瀚文公主的声音

他调转方向尾巴甩的酷似雷霆国出产的马达

果断逃走

2.

宋晓不是嫌弃卢瀚文公主

是因为他看见卢瀚文公主身后跟着

黄少天王后

3.

宋晓承认

他在看见黄少天王后的文字泡时

怂了

4.

不过

和宋晓一起回来的郑轩

就没那么好运了

5.

“郑轩——!海面上好玩吗——!”

卢瀚文公主尾巴快速摆动追上郑轩

郑轩将转未转

尴尬地停在那里

泪流满面

6.

“小卢,这个问题你已经问我十几次了好吗?每次回来你都要问……压力山大。”

郑轩绝望地说

他想回家

他想找妈妈

7.

当看见卢瀚文公主身后的黄少天王后时

郑轩更绝望了

8.

郑轩想演绎一个现场自杀

9.

在郑轩一脸生无可恋的被黄少天王后和卢瀚文公主的声波攻击围绕时

他抬眼一看

仿佛看见了生的曙光

10.

喻文州国王正笑眯眯地游了过来

“少天。”喻文州国王笑眯眯地说

“啊?”黄少天王后一愣

“又欺负郑轩。”喻文州国王依旧笑眯眯地说

“没有!绝对没有!我和小卢这叫友善交流!”黄少天义正言辞地说

11.

“哦?是吗?”

之后黄少天王后和卢瀚文公主就被喻文州国王带回去了

喜大普奔

12.

郑轩抹了一把心酸泪

感叹终于解放了

13.

卢瀚文公主趴在床上

脑海里开始天马行空

他想,只有成年才可以浮上海面

才可以看看海面上有什么好玩的

——郑轩说海面上可好玩了

偶尔会有海鸥鸣叫着掠过海面激起一片水花

会有海浪和着微风荡漾

明媚的阳光比珍珠还要明亮

14.

卢瀚文向往极了

15.

可是卢瀚文公主还没成年

真是令人难过

16.

来自十四岁的卢瀚文公主的绝望

“QAQ”

17.

不过黄少天王后说了

四年再怎么漫长

也总是会到的

18.

“我要走了!”

已经成年的卢瀚文公主一脸兴奋

19.

“去吧去吧。”

黄少天王后挥舞着小手绢

有点遗憾以后没人陪他浪了

20.

郑轩宋晓等人

获得了解放

“小卢终于成年了……”

“是啊。终于不用每天都乐此不疲地问我们问题了。”

“其实如果小卢真的不来找我们,也挺不习惯的。”

21.

卢瀚文公主

怀着向往而又兴奋的心情

浮上海面

22.

神他妈黑夜中的暴风雨

郑轩说的都是骗人的

冷冷的冰雨在他稚嫩而又天真的脸上胡乱的拍

卢瀚文公主开始怀疑人生

23.

前面有船!

卢瀚文公主十分兴奋地就向灯光的方向游

丝毫不顾及自己是否能上船这个问题

24.

“这船开的怎么这么快啊?!”

卢瀚文公主追在大船后面

发出了对这个世界充满绝望的声音

再次怀疑人生

25.

“砰。”

不知道是什么玩意看上去像雷电但其实那鸟状的身形和红色的火焰暴露了一切

正中华贵的轮船

运气满分

26.

嘁哩咔嚓

嘁哩咔嚓

嘁哩咔嚓

27.

轮船碎了

还着了火。

28.

“……”

不远处的悬崖上

名为楚云秀的元素法师

略微尴尬地转头

看向一旁的忍者

“手滑。”

29.

让我们为微草国的轮船默哀三分钟

30.

“卧槽我是剑客不会水啊啊啊啊啊!”

刘小别王子在水中

绝望嚎叫

31.

“诶那里是不是有个人鱼?是不是蓝雨国的小卢?”楚云秀问

“嗯。”李华应

“他是不是要去救微草的那个刘小别王子?”

“嗯。”

“他们是不是会有爱情的火花?”

“嗯……嗯???”

“我要帮助他们!!!”

“云秀你三——”思!

32.

绝对零度。

“究竟是谁啊?!这么狠?!”

卢瀚文公主看着距离自己不远处的那个被冻住

正在海面上晃晃悠悠漂流的刘小别王子

有点方

33.

不过最后

卢瀚文公主还是很尽职地把刘小别王子捞出来了

放在了沙滩上

34.

卢瀚文公主突然发现刘小别身上

有把佩剑

35.

我的上帝

那个刘小别王子

是个剑客!

36.

卢瀚文公主突然摩拳擦掌

“我要和他PK!”

37.

“刘小别——”

忽然

远远处有妹子呼唤的声音传来

38.

卢瀚文公主连忙躲到了岩石后面

毕竟不能在妹子前面舞刀弄枪啥的

要保持形象

39.

当他很久之后看见那个名叫柳非的妹子

一排子弹

和不要钱似的

打爆BOSS的时候

他发现他完全错了

40.

说回正题

柳非把刘小别王子救回去后

刘小别王子因为感念她的救命之恩

和那句“我要和你PK!”

——这点燃了刘小别王子的斗志

“我们去PK!!”

41.

“……???”柳非懵

“啥玩意?!”

“和我PK吧!是不是你在我昏迷的时候叫着要和我PK?”

“……不是。”

柳非果断否认

“不肯定是你!只有你在我身边!”

“滚。”

42.

卢瀚文公主回到了海洋里

心心念念的都是和刘小别王子PK

“喂,郑轩,你知道怎么变成人吗?”

“知道啊。巫师徐景熙嘛。”

“谢谢!”

“……???小卢你要去做什么?!”

43.

卢瀚文公主找到了徐景熙巫师

“请让我变成人!”

“你用什么来换呢?”徐景熙巫师问

“你想要什么?”

“我要你漂亮的眼睛,动人的声音,或者这一双白皙的双手……”

“你再这样,”卢瀚文公主理直气壮,“我就去告诉我父王!”

“卢瀚文公主我错了!”

徐景熙巫师果断认怂

他真的

不想被喻文州坑

那太可怕了

44.

卢瀚文公主十分开心地喝下了药水

变成了人

徐景熙巫师泪流满面

45.

初次变成人的感觉不太好受

卢瀚文公主如此想

他在沙滩上

有点迷迷糊糊的

46.

“啪叽。”

卢瀚文公主倒在了地上

47.

废话

你看谁在沙滩上晒上半天

不中暑

48.

卢瀚文公主的美貌吸引了路过的刘小别王子

刘小别王子把他捡回了(?)微草国王宫

49.

柳非看见了被捡回来的卢瀚文公主

“啊——!正太!!”

ummm。

50.

后来卢瀚文公主醒了

“是你!我们来PK吧!!”

卢瀚文公主元气满满地说

51.

刘小别王子震惊了

“卧槽原来是你?!”

“……”柳非一脸懵逼地看着他们两个人

手挽着手提着剑就向竞技场跑了过去

52.

“小戴,”柳非对戴妍琦说,“我竟然开始吃刘小别和卢瀚文这对了。”

一天天都腻在一起

……去竞技场

难道不够甜吗?!?!

柳非下定决心撮合这两个

53.

“小卢,”柳非笑眯眯,“你喜不喜欢刘小别啊?”

“……啊?”卢瀚文公主一愣

“看看看脸红了吧,是不是喜欢他!”柳非趁热打铁

“这个这个……”卢瀚文公主绞着手,半天才说,“有点吧。”

“好的完全OK!”柳非兴奋地说

54.

“小别,你是不是喜欢小卢!”柳非站在刘小别王子面前理直气壮地说

“不我才不喜欢那个小鬼。”刘小别王子极力否认

柳非眼珠一转

“那我喜欢,我和他结婚好了。”柳非说

“不行!”刘小别王子脱口而出

“为什么不行?你也不喜欢他。”

“我喜欢!喜欢行了吧!”

“行!!”柳非更加兴奋,“小卢别躲着了赶快出来!”

“卧槽合着你们两个耍我?!?!”刘小别王子咆哮

“不我们可没有耍你哦。我这是在帮你,你看,小卢喜欢你你喜欢小卢,这不就成一对了嘛。”

柳非得意扬扬

55.

后来喻文州国王和黄少天王后知道了刘小别王子和卢瀚文公主要结婚消息

了解了前因后果

跑去将徐景熙巫师打了一顿

又跑去了微草国

56.

“你们连我家小卢都不放过吗!没人性没人性啊!!!”黄少天气愤地说

“……”王杰希国王脸色也不太好看

57.

“父王qwq。”卢瀚文公主摇着喻文州的手臂

“父王……”刘小别王子低着头一副乖宝宝的样子

58.

是他们输了

王杰希国王和喻文州国王败下阵来

“你们随便吧,孩子大了管不了了。”

发出了看破世俗般的叹息

59.

烟雨国的楚云秀女王在参加他们两个的婚礼时

一直都在偷着笑

“秀秀你笑什么啊?”苏沐橙问

“和你讲。”楚云秀女王和苏沐橙咬耳朵

“他们两个的线,还是我牵的呢。”

评论(12)
热度(63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光济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