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滥情朋克人,约稿请私信。

【原创】被迫接受

-随便写的


我是个人。

挺普通的那种。

我妈问我,我和你爸,你想要谁?

我没说话。

我不想和她分开。

妹妹抢先开了口,我要妈妈。

我妈说好。

我问我妈,你真的放心把我给我爸那个醉鬼吗?

我妈没答话。

我也没答话。

***

后来妹妹跟着我妈走了。

我跟我爸。

我爸是个醉鬼,喝醉了会打我的那种。

我不想回家。

但我不回家我爸还是会打我。

有一天他让我吃香皂。

我摇头。

他就往我嘴里塞。

众所周知,香皂并不怎么好吃。

后来我整个嘴都是溃烂的泡。

很久一段时间我都没说过话。

***

上学的时光大概是我最轻松的一段时间。

吧??

老师让全体补课。

我摇头。

老师默了一默,说,好。

像是世界都突然变了,老师上课总是会找我的茬,连碎头发都要叨叨半天。

没家教。

不要脸。

她总是这么说。

同学也是,看到我就像看到了瘟疫一般,忙不迭地跑开。

后来我和老师说,我补课,我补。

老师笑了。

说,好。

***

我长大了。

上了外地的一所大学。

我没想到在那能看见我妹妹。

她穿着名牌,娇矜得似是个公主。

我扯着我那十五元的地摊货的衣角不知所措。

她看到我了。

两个人对视一眼。

而后转身。

***

他是学生会主席。

我想我是喜欢他的。

我想我也是配不上他的。

我像是松鼠一样,把那一点点的喜欢藏在心底,谁也不说。

后来毕业了。

我还是喜欢他。

还是谁也没说。

他和别人踏进婚姻殿堂时,我知道我没机会了。

虽然从开始就已经没了。

我笑了笑。

接受了我爸给我安排的结婚对象。

***

当我老了。

儿孙绕膝。

我也从未给他们讲过我前半生的故事。


评论(13)
热度(70)
© 光济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