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滥情朋克人,约稿请私信。

【黑遍全联盟】听说,微草国有位白雪公主

-爆炸ooc请注意
-CP向乔高,王方和王许
-说出来你们可能不信,这个鬼脑洞竟然还是个系列

1.

在很久很久以前

有一个药园子

啊呸

微草国

2.

微草国诞生了一位公主

叫做高英杰

3.

不要问王杰希国王和方士谦王后的孩子姓高

可能是因为

这就是天马行空的魔术师吧

4.

但是不幸的事情发生了

在王杰希国王继位的第五年

方士谦王后去世了

5.

幼小的白雪公主十分伤心

公主的玩伴乔一帆哄他

“公主不哭。”乔一帆哄

“QAQ”高英杰哭

“公主再哭,王后会伤心的。”乔一帆继续哄

“QAQ”高英杰继续哭

“公主……”乔一帆有些手足无措地哄

“QAQ”高英杰继续继续哭

“QAQ”乔一帆头疼地放弃说话跟着哭

6.

说到乔一帆

当初是王杰希出巡的时候

捡到的这个孩子

自此就成了公主的玩伴

7.

——虽然因为他的身世,王宫里没几个人瞧得起他

哦对了,高英杰除外

8.

说回正题

方士谦王后去世后,王杰希国王很快就再娶了一位王后

王后是三零一国的许斌

美丽又迷人

9.

许斌王后有一个魔镜

可以回答她所有的问题

10.

“世界上最美丽的女人是谁?”许斌王后问

“是您。”魔镜说

许斌王后满意地笑了笑

并把魔镜扔了出去

“敲里吗,老子可是女装大佬。”

11.

魔镜委屈

但是魔镜不说

12.

高英杰公主长大了

她有白雪般的皮肤

樱桃般的小嘴

头发黑得像乌木一样

总的来说就两个字

漂亮

13.

有很多国家的王子来向愈发美丽的高英杰公主求婚

“美丽的白雪公主,嫁给我吧!”

高英杰公主只是腼腆地摇头

偷偷瞥了一眼一旁垂头站着的乔一帆

抿嘴笑了起来

14.

有一天兴欣国的国王叶修前来和王杰希国王讨论下微草国的稀有材料

据说当时车前子大臣都要哭了

15.

跑题了

“儿子?!”

叶修国王突然看到了站在一旁的乔一帆

16.

“???”

所有人都很懵比

你说啥?

这个孩子是你家儿子???

17.

“既然是兴欣国的王子,那么就请叶修你带回去吧。”

王杰希倒是一点也不扭捏

“一帆王子——”

大臣方锐扑到乔一帆身上,一脸“我家王子终于回来了”的表情

压得乔一帆一个踉跄

18.

后来乔一帆就被带走了

虽然乔一帆整个人都是懵的

自己怎么就成兴欣国遗落在外的王子了?

19.

高英杰公主坐在床上

自己抹了抹眼泪

毕竟

现在没有给她抹眼泪的那个人了

20.

后来高英杰公主长大了

变得更漂亮了

求亲的人也更多了

王杰希国王白头发又多了几根了

许斌王后依旧每天问魔镜谁是最美的人

21.

“魔镜魔镜,谁是世界上最美丽的人?”

“是白雪公主。”

许斌王后十分果断地把魔镜糊出去了

就是手有点疼

魔镜:嘤。

22.

许斌王后十分愤怒

“你,把白雪公主杀了然后扔进树林里!”

“是。”刺客说

23.

但白雪公主的美貌拯救了这一切

刺客没下的去手

只把她扔在了树林里就走了

24.

高英杰公主找到了一个小木屋

他突然觉得很困

就躺在床上睡着了

“zzz……”

25.

等他醒来的时候

周围围着七个小矮人

26.

“我叫冯。”

“我叫宪。”

“我叫君。”

“我叫冯宪。”

“我叫宪君。”

“我叫冯君。”

“我叫冯宪君。”

27.

名字很神奇吧?

28.

高英杰公主努力记住了这些名字

之后和七个小矮人过上了幸福快乐的生活

29.

并不是。

30.

因为有魔镜的存在

许斌王后很快就知道了高英杰公主没死的消息

他十分愤怒

30.

作为女装大佬的他

怎么可以输给另一个女装大佬?!

31.

在许斌王后扮成老婆婆

给高英杰公主送有毒的丝带和梳子

但却被小矮人解救下来后

开始怀疑人生

32.

“我的魔法就那么差吗??”

“当然差了。我的王后,您要知道您可是个MT啊!”

魔镜被不知道第几次扔了出去

33.

于是许斌王后去找了蓝雨国的喻文州国王

请他在苹果上施展巫术

34.

喻文州国王帮助了他

笑看微草国内乱

35.

“哦我的白雪公主,”许斌王后说,“要不要来吃个苹果呢?”

高英杰公主坚定摇头

“我也不傻!”

“你看,我都吃苹果了。没有毒的!”

36.

许斌咔嚓咔嚓啃了半个苹果

把有毒的那一半给高英杰

别说

还挺甜

37.

“我不和别人吃一个苹果,有口水的。”

高英杰拒绝

38.

“……”

许斌王后泪流满面

这娃子怎么不按套路出牌???

39.

许斌王后,卒

原因:气死

40.

重来

41.

许斌王后充分显示了他MT的强大!

直接把苹果塞进了高英杰公主的嘴里!

之后高英杰公主就被噎到了

42.

……似乎塞错苹果了

许斌王后看着仍旧存活的有毒的苹果无语凝噎

43.

不过高英杰公主似乎已经被噎晕了

44.

许斌王后猖狂地大笑三声

——毕竟每个反派都是要走这道程序的

之后果断跑走

45.

冯,宪,君,冯宪,宪君,冯君和冯宪君

回来之后

十分伤心

46.

“哇——”

“呜——”

“嘤——”

47.

但幸运的是!

乔一帆王子路过了这里!

48.

不要问为什么

这是剧情发展

49.

“英杰?!”

乔一帆王子看到昏迷的高英杰

以为她死了

十分悲痛

50.

“我能将他带回去吗?”

51.

“可以。”冯宪说。

“但你要把她好好下葬。”宪君说。

“是的就是这样。”冯宪君说。

52.

乔一帆王子十分严肃地答应了

53.

在棺材被运走的时候

冯君突然脚一滑

棺材磕到了地上

54.

之后冯君被一顿暴打

“qwq。”

55.

高英杰公主因为震动而咳出了那块苹果

——女主光环嘛

56.

“英杰——”

“一帆——”

“西湖美景,三月天嘞——”

57.

啊不是,串剧组了

58.

反正!

最后乔一帆王子和高英杰公主幸福的生活在了一起!

对就是这样!

理直气壮!!!

评论(24)
热度(721)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光济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