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滥情朋克人,约稿请私信。

十年霸图,黑如既往

-换了格式,希望读的习惯


  今天的霸图还是那个霸图。

  除了一点。

  ——霸图停电了!!

  其实这是一件小事。

  但因为霸图的老板不在,它就变成了一件大事。

  半夜十点。

  韩文清正操纵着大漠孤烟一记直拳向对面的百花缭乱冲去,张佳乐在屏幕后嘿嘿一笑——爆缩式手雷!

  屏幕中的百花缭乱与大漠孤烟都只剩血皮。张新杰在一旁安详躺尸,林敬言的冷暗雷正猥琐地猫在岩石后面。

  如果百花缭乱的手雷成功在大漠孤烟击中他前爆炸,那么气浪便会将大漠孤烟推至冷暗雷的身前——流氓的各种技能正等待着他。

  反之,大漠孤烟抢了先机,毫无疑问,作为远程的百花缭乱就该去厕所里哭了。

  谁能抵挡得住一个拳法家的攻击呢?

  在场的所有人几乎都屏住呼吸。

  静待结果。

  然后停电了。

  张佳乐韩文清林敬言张新杰及一众吃瓜群众看着一片黑暗的屏幕发愣。

  然后就是“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操停电了”“老子怕黑啊啊啊啊啊啊啊”“白言飞你个肥宅竟然怕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滚你妈的秦牧云你才是肥宅”“牧云言飞你们两个冷静一点??”“老子的泡面啊啊啊啊啊谁弄撒的!”“不是我我没有”“你谁啊”“……我张佳乐!!!”

  诸如此类。

  林敬言觉得脑阔痛。

  然后他想去阳台透透风所以抬腿就走——然后他踩在了不知道哪个可怜孩子的方便面盒上。

  就当他一个重心不稳瞎几把扑腾就要摔倒时,他似乎抓住了什么玩意。

  当时韩文清脸就黑了 。

  和现在训练室里一个颜色。

  林敬言你为什么要抓我裤腰???

  我f…佛慈悲。

  然后韩文清就被林敬言带着向前倾去。

  但韩文清是什么人啊!

  他可是每天举哑铃练跑步的人!

  他就这么拽着林敬言向前走了两步——然后还是被林敬言扑倒了。

  林敬言左手拽着韩文清的裤腰右手又向旁边一捞……

  “卧槽谁拉我辫子?!”

  张佳乐吱哇乱叫呲牙咧嘴地向后倒去。

  谁能救救我??

  大地啊大地我劝你善良我一点也不想和你亲密接触更不想和你打啵!

  张新杰无比冷静地打开了抽屉里手电筒。

  然后他就看见了一排不明物体向他倒来。

  张新杰花了两秒钟思考自己要不要帮忙最后他决定要做一个贯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好孩子,帮忙。

  本世纪一大错觉:张新杰觉得自己能接住韩文清。

  张新杰张开母亲的……呸,奶爸的怀抱准备接住他们。

  最后他特别帅气的被砸摔了。

  整个场面像什么呢?

  对了。

  多米诺骨牌。
  
  我劝你们这些体重超标的人善良。——张新杰语。
  
  手电筒咕噜咕噜。
  
  可能是掉到了某个他们谁也够不到的角落里吧。
  
  太悲伤了 。
  
  最后他们四个人叠成了一摞。
  
  张佳乐很幸运地被叠在了最上面。
  
  张新杰在最底下垫着,差点没呕出口血来。
  
  白言飞尝试去找他的泡面然后在一片漆黑中中了头奖——他的脚和张佳乐的脚来了个亲密接触。
  
  啪叽。
  
  张新杰是真的要呕血了。
  
  过会霸图老板出门大采购回来了。
  
  目瞪口呆。
  
  他举着手电,看着那半死不活的五个,差点以为出了一场凶杀案。
  
  “老板啊——救救孩子——白言飞他太沉了啊啊啊啊!”张佳乐哀嚎。
  
  “前辈你??”白言飞一脸“张佳乐你这个负心汉你不爱我了哼”并摸了摸自己的小肚腩。
  
  “你们冷静一点。”宋奇英宛若张新杰般冷静地说。
  
  哦张新杰现在并不冷静。
  
  我杀我上面的四个。——张新杰语。
  
  最后霸图老板一脸看傻子的表情打开了电闸。
  
  他第一次有了对面前的这帮人脱粉的冲动。
  
  灯火通明。
  
  秦牧云悄悄掏出手机拍了个照。
  
  嘿,嘿嘿。

评论(13)
热度(56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光济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