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滥情朋克人,约稿请私信。

【原创】当我死去

我死了。

溺死在浩瀚的银河之中。

双眼变得混浊。

我透过它看见星辰与大海。

我的过去被星辰折射入瞳孔。

——虽然我并不太想看见它。

过去被时间冲刷,

成了闪闪发光的碎片,反着光。

晃的我有些想哭。

啊对,我已经死了。

不会有泪水了。

我选择不去看我的过去。

闭上双眼。


冗长的歌谣从远方传来。

它呼唤着我的名字。

牧师悲声祷告着,祈祷我升入天堂。

钟声,

哭声,

祷告声。

嘈杂又寂静。

我选择不再聆听。

戳破耳膜。


是什么在托着我?

玫瑰。

白骨。

我的梦。

它们交织在一起,变成柔软的毯子。

将我托举于银河中。

我选择安然躺在这里。

再无声息。


我死了。

从悬崖上,

一跃而下。

我张开双翅,

拥抱天空。

评论(6)
热度(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光济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