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滥情朋克人,约稿请私信。

【乔一帆生贺填词】萤火

词:焚烛
原曲:泡沫

平凡而又普通 我的标签
灰色月亮光斑 深夜出现
天才中的庸人 如此语言
低下头不愿看

这是过错吗 一字一句呼喊
颤抖的声线 失落在了深渊
有没有束光 照亮我的未来
溺亡于雾霭

队伍最后影子 卑微孤单
有人向我走来 按在双肩
迷惘抬头张望 我的梦啊
钥匙插入锁眼

是否能继续 不顾一切地跑
蒺藜和树枝 划破脸颊之旁
猎猎的风啊 我的一曲战歌
或许我可以

现实的冷漠 南墙横立于前
头破血流罢 再次冲向红砖
粉身碎骨罢 双眸燃起烈焰
他助我一肩

我抛开昨天
我面对今天
我拥抱明天

全新的一切 旅程走回起点
渺小的我啊 终于找到归宿
十指在翻飞 日升到了日暮
同样的领悟

道路的岔口 绝不是我尽头
还有那么久 年少热血时候
星河漾清梦 转动的时间轴
旗帜与战歌

不长不短人生 起伏波折
不过只是为了 涅槃因果
赞赏唾骂皆是 奖赏于我
即使我是萤火

【2018一帆小天使生快!】
【你远比自己想象的要出色】

评论(2)
热度(63)
© 光济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