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滥情朋克人,约稿请私信。

今天的孙翔又失了智

-标题随手取,没啥黑孙翔的意思
@苏亦然 小可爱今天过生日点的叶翔聊天体,生日快乐!
-其实我没写过叶翔来着(。

【别再把孙翔拉进来了我不要面子的吗】

君莫笑:【与“孙翔小朋友”的聊天记录 转发】

【孙翔小朋友】

君莫笑:

孙翔小朋友:卧槽???

孙翔小朋友:说我没脑子?!

君莫笑:对啊。

孙翔小朋友:……

君莫笑:哈哈哈哈哈哈。

君莫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君莫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君莫笑:……???【!】

君莫笑:我错了。【!】


王不留行: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枪穿云:哈哈哈哈哈。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君莫笑:……

君莫笑:你们冷静一点。

百花缭乱:我无法冷静哈哈哈哈哈粉丝们都是什么人才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百花缭乱】已被【君莫笑】禁言5分钟

君莫笑:说正经的。

君莫笑:现在孙小朋友把我拉黑了。

君莫笑:怎么办?

夜雨声烦:孙小朋友……啧啧啧。

【夜雨声烦】已被【君莫笑】禁言5分钟

君莫笑:住口。

【夜雨声烦】已被【索克萨尔】解除禁言

夜雨声烦:没想到吧!

夜雨声烦:我黄少ti

【夜雨声烦】已被【索克萨尔】禁言30分钟

索克萨尔:五分钟有点少。

王不留行:我也这么觉得。

君莫笑:还真没想到。

逢山鬼泣:那个,我插句话。

逢山鬼泣:发段子的粉丝ID是不是生灵不存?

风城烟雨:生灵不存……

沐雨橙风:四舍五入以下就是生灵灭?

海无量:呔!原来是你策划了这一切!!@生灵灭

生灵灭:……?

生灵灭:【你的脑子呢.jpg】

海无量:你看肖时钦如此执着于脑子!肯定有内情!!

生灵灭:你个瓜娃子快住口。

君莫笑:所以说肖时钦你个武汉人为啥要说四川话。

生灵灭:我看你们就是在针对我。

沐雨橙风:所以说没人发现我们跑题了吗?

百花缭乱:所以说真的不是肖时钦做的吗!!

生灵灭:张佳乐我劝你脑子清醒一点。

百花缭乱:呸。

君莫笑:跑题了!

索克萨尔:其实我觉得,孙翔还挺好哄的?

君莫笑:话筒给你塞嘴里。

索克萨尔:……

索克萨尔:道歉装孙子二连。

君莫笑:虽然很不靠谱。

君莫笑:我去试试。

【来自 临时会话】

君莫笑:翔哥。

一叶之秋:怎么?

君莫笑:我错了。

一叶之秋:哼。

君莫笑:只要翔哥您肯原谅我,我回去一定好好孝敬您!

一叶之秋:行吧。

一叶之秋:……等等是不是有点不对。

一叶之秋:你要回去做什么???


君莫笑:孝敬您啊。


君莫笑:感谢喻文州同志的大力支持。

夜雨声烦:等等老叶你要做什么??

索克萨尔:嘘。

然而只有苏沐橙和方锐知道,叶修现在还在杭州指导队员哪有时间去上海找孙翔(。

评论(8)
热度(772)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光济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