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滥情朋克人,约稿请私信。

一个摸海藻

-双叶亲情向,请勿ky
-脑洞突现十分钟摸海藻作品,无逻辑无文笔无人设
-借梗知会我一声就好

  有天叶修和叶秋打电话。

  叶修叼了根烟,合计合计还是没点燃它。

  “怎么突然给我打电话?”叶修问。

  “我看见爸的备忘录了。”叶秋声音压的很低,说。

  “?”叶修有点莫名其妙,“看到记录怎么了?发现他在说你坏话?”

   “不是。是在说你。”

  “哈??”

  “备忘录里都是‘叶修离家出走那么久了怎么还不回来’‘也不知道他过的怎么样?混没混出头?’。”

  叶修一愣。

  然后叶秋声音突然大起来,给叶修吓了一跳。叶秋咬牙切齿地说:“他都没这么关心我!整个备忘录全他妈是你!!”

  叶修:……

  “行了啊,”叶修字里行间透露着的都是关爱儿童的气息,“有妈关心你呢,不然你去翻翻妈手机。”

   “???”

  “不敢了啊?”叶修笑。

  “谁说我不敢?!我这就去!”叶秋气哼哼地撂了电话。

  然后他一回头就看见自己身后站着的老爹了。(。

  另一边叶修把座机从耳边拿开。

  他拿出打火机点着了烟,借着烟雾狠狠抹了把眼睛。

  “叶修啊你过来,看看这个地方……”

  “诶,”叶修掐了烟,“来了。”

评论(8)
热度(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光济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