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滥情朋克人,约稿请私信。

【黑遍全联盟】 诸君,骰否?

-ooc请注意
-又名“丧心病狂的欧非测试”
-无CP向,ky群众我一个却邪给你叉出去【不是】
-内容来自某全职粉丝群的聊天记录

【荣耀职业选手群】

黄少天:有人在吗有人在吗?有人投骰子玩吗!!来来来测试欧非血统啊!【突然兴奋.jpg】

方锐:这可海星。来啊。

黄少天:还有人吗??没人我们就开始了啊!

黄少天:……看来没有了。来吧来吧!和你讲我肯定是欧皇!!!

林敬言:【随机骰子:两点】

林敬言:悄悄。

黄少天:【随机骰子:一点】

黄少天:靠。【脸色复杂.jpg】

方锐:沉默的黄少天真是值得纪念啊。

方锐:【随机骰子:一点】

戴妍琦:诶发生了什么?【令人摸不着头脑.jpg】

喻文州:我好像错过了一些什么东西。

喻文州:【随机骰子:一点】

喻文州:咳。

张佳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喻文州说好的锦鲤喻呢??【豹笑.jpg】

叶修:四亚还好意思说别人非【大佬的叼烟.jpg】。

张佳乐:我靠叶修你个不要脸的说什么呢!

张佳乐:【随机骰子:五点】

张佳乐:我!张佳乐!欧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jpg】

戴妍琦:【随机骰子:两点】

戴妍琦:哦再见吧朋友们【手动再见.jpg】

黄少天:【随机骰子:三点】

黄少天:?!我如此欧的一个人怎么就?!?!

方锐:【随机骰子:四点】

方锐:我居然有四。热泪盈眶。【农民翻身做主人.jpg】

林敬言:拜一次韩队!

林敬言:【随机骰子:三点】

林敬言:噫好像拜错了。

叶修:【随机骰子:六点】

叶修:啧啧啧。【欧皇抽烟.jpg】

黄少天:拜队长!!

黄少天:【随机骰子:两点】

黄少天:……队长我对不起你。队长我错了。队长你别生气hdmdtjxwbnnsrjc

张佳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黄少处境目测悲惨。

苏沐橙:我,拜叶修!

苏沐橙:【随机骰子:六点】

苏沐橙:看到没2333

楚云秀:我……拜韩队。

楚云秀:【随机骰子:两点】

戴妍琦:拜张佳乐!!!

方锐:……小戴是什么致使你做出的这个决定

戴妍琦:【随机骰子:五点】

戴妍琦:!!!张佳乐欧皇!

张佳乐:看到没看到没!!爷爷我是欧皇!

舒可怡:那,我拜张佳乐?【令人摸不着头脑.jpg】

舒可怡:【随机骰子:四点】

李轩:所以张佳乐比韩队管用??【瑟瑟发抖.jpg】

李轩:尝试拜韩队。

李轩:【随机骰子:一点】

李轩:我总有下一秒韩队就会打我的错觉。

安文逸:我拜张新杰前辈

安文逸:【随机骰子:两点】

安文逸:……告辞。

张新杰:……

柳非:我拜队长!

柳非:【随机骰子:五点】

王杰希:所以说,我是欧洲人。

喻文州:呵呵。

戴妍琦:再拜一次张佳乐!

戴妍琦:【随机骰子:四点】

戴妍琦:所以说张佳乐前辈才是最欧的吧???

周泽楷:拜,张佳乐

周泽楷:【随机骰子:六点】

刘小别:周队都出来了……稀奇稀奇。【吓得我都飞起来了.jpg】

张佳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方锐:啧啧啧不科学啊。【托腮.jpg】

张佳乐:方锐jjc见啊!!!

秦牧云:我拜霸图F4……啊不是,霸图四员老将!

秦牧云:【随机骰子:一点】

秦牧云:【瑟瑟发抖.jpg】

孙翔:所以说拜霸图没用??

柳非:我再拜队长!

柳非:【随机骰子:六点】

柳非:吹爆我队长!!!

郑轩:拜蓝雨的夏天。

郑轩:【随机骰子:一点】

郑轩:……压力山大。

王杰希:蓝雨的夏天没了。

喻文州:【信不信我一个死亡之门拍过去.jpg】

王杰希:【我的灭绝星尘准备好了.jpg】

舒可怡:【围观药庙互怼.jpg】

张佳乐: 【围观药庙互怼.jpg】

肖时钦: 【围观药庙互怼.jpg】

叶修: 【围观药庙互怼.jpg】

戴妍琦: 【围观药庙互怼.jpg】

……

苏沐橙: 【围观药庙互怼.jpg】

楚云秀:拜all韩!!!【理直气壮.jpg】

楚云秀:【随机骰子:五点】

戴妍琦:给楚姐姐满分2333

张佳乐:all韩……害怕。

唐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all韩!!!

宋奇英:……队长在旁边呢。【小声bb.jpg】

【楚云秀撤回了一条消息】

【戴妍琦撤回了一条消息】

【张佳乐撤回了一条消息】

【唐昊撤回了一条消息】

韩文清:奇英训练。

宋奇英:好的队长!!

肖时钦:我觉得还是拜张佳乐前辈有用。【吓得我推了推我的眼镜.jpg】

林敬言:+1【我死也没想到会是张佳乐.jpg】

唐昊:+1 【我死也没想到会是张佳乐.jpg】

吴羽策:+1 【我死也没想到会是张佳乐.jpg】

……

江波涛:+1 【我死也没想到会是张佳乐.jpg】

张佳乐:【吃爷爷手雷.jpg】

卢瀚文:诶前辈们在玩什么啊?骰子??有赌约吗?

叶修:没有,就是拜人借运。

张佳乐:我最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卢瀚文:【震惊.jpg】

卢瀚文:试试拜队长

卢瀚文:【随机骰子:三点】

卢瀚文:队长我错了我对不起你。

喻文州:没事【和善的微笑.jpg】

张佳乐:今天锦鲤失去作用了2333

张新杰:十一点了。睡觉。

群里突然死寂。

毕竟没有人想接受十字架的洗礼。

评论(14)
热度(676)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光济叟 | Powered by LOFTER